top of page

《我的主场秀》:全方位考验新人王

八度空间全新选秀节目《我的主场秀》即将在5月开播,4位明星制作人许佳麟、吴俐璇、Juwei(张琪玮)及星级造型师Colin Sim,将从十位学员中打造跨领域的全方位新人王!



由吴俐璇、许佳麟、Colin Sim以及张琪玮以明星制作人身份,日前率领全新真人秀节目《我的主场秀》10位学员正式会见媒体,为节目造势。


《我的主场秀》以打造全方位新星为目标,十位学员要再接受歌唱、戏剧、舞蹈、主持和时尚的培训,争夺最强新人王的宝座。


晋级到决赛的十位学员包括罗衍斌(Ryan)、罗辰昱(Loh)、王贤耀(Gino)、陈泓升(Vincent)、章亿伟(Eddy)、萧洳晶(Emily)、黄诗琦(Victoria)、曾谊雯(Minsley)、曾家谊(Cherry)及曹繁予(Fanee)。


许佳麟近期担任两个选秀节目的导师,直言:“以前我是参赛者,现在是导师,会有压力呢!”他更被其他导师称为“最暖导师”,皆因他从不骂学员。他解释:“我很怕伤了他们的心呐,而且以前我也不喜欢被老师骂!”


其他三位明星制作人则是“严师”,少不了偶尔毒舌。吴俐璇表示:“我宁可现在告诉你、纠正你,总比以后面对现实娱乐圈更残酷的一面。”而问到一众明星制作人最有机会问鼎新人王的学员有哪位时,吴俐璇原本觉得大家都有机会,但在被“逼供”下,她比较看好唱跳俱佳的曾谊雯和黄诗琦,连男生学员都指曾谊雯是大家的劲敌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每期节目也将邀请不同的艺人或网红担任嘉宾制作人和嘉宾导师,如:Gaston 庞加斯顿、常勇、Christina Kuan (Ms Kuan)、3P、Royce 陈志康、Angeline 黄玉丽、Natalie 小玉、Rickman 谢承伟、Orange 陈慧恬、Emily陈子颖、黄启铭。



《我的主场秀》将从5月8日起,每逢星期日,晚上9时于八度空间正式开播。



Photo Credit : 八度空间









bottom of page